Vera

本号搞☁️,另有号搞all叶
琅琊榜坑已出,梅宗主白月光

【知乎体】身边有一对随时发糖甜到忧伤的CP是什么感受?(下)

       (上)戳这里


  ————更————

  
  
  
  下了朝回来看到这么多评论真是吓死我了……
  
  差点以为被父皇先生发现了……
  
  我先来回答一下评论里的问题吧。
  
  @凰飞云南     霓凰姑母好!谢谢姑母没给先生看知乎!!先生最近身体很好,父皇也没有天天折腾他。我也很好,除了眼睛有点瞎之外,进步还是挺快的,现在已经能协助父皇处理一些事务了,姑母在云南也要注意身体哦。另,当年姑母用的那种眼膏能不能再给庭生寄一点过来?麻烦姑母了!
  
  @随便起个名字     甄舵主不必忧虑,我听说先生今年七月有意要回江左盟一趟,到时候甄舵主和黎舵主在盟里等着就行了。护卫什么的就不用派啦,飞流哥哥肯定会跟着的,而且先生离城两天之后就看不住父皇了,父皇肯定会随便找个理由跟上去的,多少年都这样,不必担心。(顶多担心担心我一个人留在金陵会不会被累死T^T)
  
  @宫商角徵羽     同人授权当然没问题啊,宫姑娘的文笔作为圈内杠把子向来值得信任,顺便问一句,太太的《风云记事》什么时候更啊?代表广大CP粉催个更哦~
  
  这三个问题是评论区大家问的比较多的问题,我就选取代表集中回答一下,没能一一回答请见谅,要怪就怪先生给我的休息时间实在太少了……
  
  不不不我才不是对先生的安排不满请大家不要告诉先生庭生给大家鞠躬了。
  
  咳咳,回归正题,想必大家已经知道了,前天在早朝上,先生正式提出辞去太子太傅一职,回归客卿的身份,父皇和我三留不住,已经允了。
  
  此处正式辟个谣,辞个官而已,父皇没事,先生没事,他们俩没吵架,先生还是住在养居殿,我也还是瞎的。
  
  我看评论里这么多关心先生的,偶尔也有两个关心父皇的,怎么就没有一个人关心关心我??
  
  你们知道前天我都经历了些什么吗?
  
  来来来我给大家实况回放一下。
  
  前天我下朝过后久久沉浸在震惊和难受中无法自拔,脑中翻腾着的大概是这么几句话——
  
  先生不想教我了先生嫌我智商随父皇先生不爱我了先生不要我了先生别走啊啊啊啊啊啊啊
  
  带着这样情绪,一向理智的我作出了一个非常不理智的决定,就是在午休的时候,在没有敲门没有通传的情况下一巴掌拍开了御书房的门。
  
  “先生不要丢下庭生和父皇呜呜……咳咳咳父皇?”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最怕儿子突然的关心。
  
  我想这就是父皇和先生当时的主要心理活动吧。
  
  哦,先生的心理活动可能还要多一点。比如想当场给我父皇来一套林氏枪法然后卷铺盖回江左盟之类的。
  
  至于具体看到了什么……我选择拉灯,实在要看的朋友们,为你们指路宫羽太太《风云记事》第二十八章[链接]。
  
  对对没错就是走外链的那部分。
  
  请自行脑补。
  
  不不不用计算我的心理阴影的面积了,心态都爆炸了还计算那个干什么。
  
  好了,我就是逮着空上来辟个谣而已,先生和父皇八成已经在御书房等着我了,我得赶紧过去了。
  
  摸摸口袋,墨镜带了,速效救心丸也带了。嗯,这次一定要记得敲门。
  
  大家,我去了。(壮士抱拳.jpg)
  
  
  
  
  ————更————
  
  
  
  大家好。还是我。
  
  这次上来是跟大家告别的。
  
  问我为什么?呵呵。
  
  @我家鸽子最能飞
  
  来来来干爹您出来解释一下。
  
  @白水就榛子苏
  
  父皇您也解释一下吧,潜水那么久您不累我都累。
  
  干爹您不是答应我不给先生说吗??
  
  父皇您不是直接跟我说的是不玩知乎吗??
  
  我要摔书了!!
  
  ……算了不敢摔先生布置的作业。怂得很。随父皇。
  
  总的来说,就是先生知道了。
  
  某天晚上,我亲爱的(此处咬牙切齿)干爹闲得慌表示要进宫来看看飞流哥哥,飞流哥哥不想跟他玩儿,我也没时间跟他玩儿,他一气之下就强制给飞流哥哥讲了个睡前故事。
  
  嗯,睡前故事的名字叫做《一闪一闪亮晶晶,庭生弟弟瞎眼睛》。内容详见前文。
  
  一字不差啊!!
 
  简直就是照着念啊!!
  
  好巧不巧就被先生听见了啊!!
  
  先生当场白脸转红脸,红脸变黑脸,一转头就丢给我一摞各朝官史让我抄。
  
  “蝇头小楷,抄三遍,后天检查。”
  
  最可气父皇还在一边劝:“庭生也没做错什么啊,那篇知乎我也看过了,多写实啊。”

  先生当场就爆炸了,一拳头照着父皇就过去了:“你知不知道羞了?还有脸夸他!?有你这样教育孩子的吗!?”
  
  我(智障)的父皇揉了揉胸口,突然脸红(智障地)歪头朝先生一笑。
  
  “小拳拳捶我胸口?”
  
  先生&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苍天大地啊!!!!!
  
  父皇您不会开玩笑能不能就闭嘴啊!!
  
  您知道这样我们父子两个都会睡一个月书房的吗!!??
  
  哎呦气得我脑仁儿疼。
  
  本来是想开一个新题的,比如:父亲太笨老是连累我应该怎么办;眼瞎和心塞哪一个更致命 之类的,现在看来没有这个机会了。
  
  看了看旁边的书本信件和奏折,我觉得我今晚不用睡了。
  
  嗯,父皇陪着我,我抄官史他抄算经,我三遍他五遍。
  
  非常公平。先生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英明。
  
  再见了大家,有缘江湖再会。
  
  
  
  
  
  
  
  ——end——
  
  

评论(30)

热度(19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