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本号搞☁️,另有号搞all叶
琅琊榜坑已出,梅宗主白月光

【知乎体】身边有一对随时发糖甜到忧伤的CP是什么感受?(上)

        #对没错题主就是我本人[/doge]
  #知乎体小甜饼
  #被专业课虐空血槽自己发糖回个血
  #可能熬过这两天再掉落个下篇?
  (下)戳这里
  
  ————————————————
  
  匿名提问:身边有一对随时发糖甜到忧伤的CP是什么感受?
  
  
  题主单身狗一只,被自家腻腻歪歪的爹娘虐到很服气,上来求个心理安慰。
  还有没有比我更惨的人,说出来让我开心一下吧。
  
————
  
   12536人关注   253条评论
    
   邀请回答        添加回答
 ——————————
  
   用户    庭中树  
         今天又是个元气满满瞎了狗眼的一天呢。
  
————
  
  谢好多人的邀,我就不一一圈了!
  
  最主要的是,我要谢谢题主!!
  
  大家看我的签名!!苍天大地啊终于有人提这个问题让我来回答了!!
  
  说到我身边的CP,我今天必须槽一槽,不槽不足以顺我心,不槽不足以平民愤,不槽不是大梁人!!
  
  呼。喘口气。
  
  这么多人圈我的话,我也懒得匿名了,反正父皇和先生都不玩知乎。大家应该都知道我是谁了吧?也知道我身边那对CP是谁了吧?
  
  对没错,我就是这么胆大包天,要来槽槽我们大梁的国民CP。
  
  据从来不说谎的我的师父蒙挚还有满嘴跑火车的我的干爹蔺晨双方印证,父皇和先生很年轻的时候就在一起了。青年才俊,热血少年,天雷勾地火,宝塔镇河妖。听说当时就闪瞎了全城人的眼。心疼霓凰姑母一秒。
  
  但是后来嘛,出了赤焰的事儿,这事儿说起来太沉重,我就不重复了,不了解这件事的朋友们,我来为大家指路大梁度娘[链接](顺便说一句,学子朋友们,划重点了啊
  
  我就直接从先生从北境回来之后开始槽起吧。
  
  先生刚回来的时候身体虚得很,每天躺在床上,父皇那会儿不敢怎么样,最多也就只是把人轻轻扶起来,轻轻搂一搂,再温温柔柔喂个药什么的。
  
  嗯,多好啊。
  
  哪像现在!!
  
  只要对面是先生,大殿门一关父皇嗷的一声就扑上去了!!
  
  整只人挂在先生身上!!
  
  父皇您不心疼自己儿子的眼睛好歹也心疼一下先生的杨柳细腰啊!!
  
  哦对,忘了,先生早就练出来了。手动哭泣。
  
  其实如果抱着一种舍我其谁,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的健康心态,私底下抱抱亲亲举高高也没什么,毕竟是我最亲的父皇和我最尊敬的先生,我就勉为其难视而不见就好了。
  
  问题是……
  
  “尊敬的梁王陛下,这些是我国陛下送给梁王陛下的礼物,这边这些是送给大梁皇后的礼物,不成敬意。”
  
  “嗯,高湛,把给皇后的那些东西直接送到苏太傅府上去吧。”
  
  使臣:“???”
  
  “诶等等,那些东西好像都是些珠宝,他也用不上,算了,还是把朕的这些送到苏太傅府上吧。东西有点多,庭生,你和高湛一起去吧。”
  
  使臣:“?????????”
  
  没想到吧使臣大人,我大梁皇后和太傅合二为一,太子和搬运工合二为一,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说我当时怎么就没想到向这些外国使臣批发墨镜呢,肯定可以狠狠地充实一发国库啊。
  
  还有还有,就是前两个月,金陵初雪那天,父皇在御书房批折子,先生在旁边看书,我在窗子下面做先生给我布置的功课。虽然屋子里靠先生那边生着火炉,窗户也关了,但是冷风一吹透过窗缝,那也是飕飕的冷啊,我就忍不住打了个寒战。
  
  父皇抬头看了我一眼,破天荒特别关切地问我:“庭生,是不是冷了?”
  
  哇天啊父皇刚刚是不是在关心我来着??
  
  “嗯!!”
  
  父皇想了一下,扬声唤来内侍:“来人,拿一个毯子来。”
  
  哇天啊父皇刚刚居然让人给我拿毯子??
  
  感激涕零,温暖人间。
  
  过了一会儿毯子拿过来了,父皇亲自站起来接过毯子,亲自把毯子抖开,亲自关了门走回来。
  
  “儿臣谢谢父……诶?”
  
  然后我就看着父皇亲自把毯子盖在了先生腿上。嗯,还掖了掖。
  
  “小殊听话,别冷着了。”
  
  我看着相视而笑的父皇和先生以及他们身边那一圈温情的粉红色泡泡,感觉人间温暖碎了一地。
  
  北风那个吹,太子那个冷。
  
  “庭生?你怎么还呆站着?你刚刚不是冷吗?”
  
  呵呵是啊是啊父皇还记得啊。
  
  “冷就跳一跳,跳一跳就不冷了。”
  
  哦谢谢父皇哈我怎么就没想到呢。
  
  “你怎么能这样对庭生呢,”先生柔声嗔了父皇一句,转过头特别温柔地跟我说,“心无旁骛,方不觉寒凉。这样吧,我给你多布置两篇策论,明天午时之前交给我。”
  
  ……我不冷了还不行吗……
  
  父皇不爱我就罢了,连先生也不爱我了。暴风哭泣。
  
  秀恩爱伤及无辜的事情诸如此类。
  
  说起来全是泪。
  
  就先说到这儿吧。手动艾特一下朝中朋友们以及帅气可爱的干爹,拜托别让父皇先生通过任何途径看到这篇槽,我还暂时不想被废。
  
  谢谢大家。
  
  

——TBC——
  

评论(40)

热度(2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