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本号搞☁️,另有号搞all叶
琅琊榜坑已出,梅宗主白月光

  #全员,多cp,靖苏,睿津,蔺流
  #空间里看到的图,变成突发短小脑洞
  #节日快乐啊大家^O^
  
  
  ——————————————————
  
  梅长苏:
  
  我在金陵皇宫,现在子时一刻,帐子遮住了不知道外面什么天气,正在床上躺着,我喜欢的人正如同一头死牛一样压在我身上。
  
  “小殊,这也不是第一次同床共枕了,你怎么还这么害羞啊。看看,脸都红到脖子根了~”
  
  “萧……景琰……你太重……下去我……我喘不上气……”
  
  
  
  
  
  萧景琰:
  
  我在金陵皇宫,现在子时一刻,外面据说有点儿冷?反正我一点儿没觉得。现在正在床上躺着,我喜欢的人正被我抱在怀里并发出幸福的哼唧。
  
  “萧景琰你祖传耳背不能好了是不是?我那明明是愤怒的抗议!”
  
  “嗯?真的吗?”
  
  “当然是真……哼……”
  
  
  
  
  
  穆霓凰:
  
  我在云南穆王府,现在申时,下午太阳耀眼,正在树荫下休息,刚刚跟我喜欢的人打了一架,爽。
  
  “来起来铎哥,再来一场。”
  
  
  
  
  
  聂铎:
  
  我在云南穆王府,现在申时,热得要死,正在练武场旁边的树荫下瘫着,刚刚被喜欢的人揍了一顿,痛并快乐着。
  
  “霓凰,换一种玩儿法吧。”
  
  “那这样,这轮我用穆式枪法跟你打。”
  
  “??上轮不是吗?”
  
  “上轮是用的林式枪法啊。”
  
  “!!!为什么少帅教你不教我!!!说好的亲下属呢!!哭唧唧!!”
  
  
  
  
  
  言豫津:
  
  我在金陵言府,现在巳时,天气很好很适合鸽子飞,正在放飞今天第一只鸽子,给我喜欢的人传书,我喜欢的人在南楚,也不知道他冷不冷饿不饿想不想我。我超想他的,嘤嘤嘤。
  
  “鸽子鸽子你快飞,把我的思念带给景睿。”
  
  
  
  
  
  
  
  萧景睿:
  
  我在南楚,现在未时,天气有点阴沉沉的,不过还算凉快,正在写信回给我喜欢的人,我喜欢的人在金陵,嗯,估计正在放飞鸽子呢。
  
  “豫津,你寄过来的五十六张纸条已经全部收到,我这里一切安好,勿念。”
  
  “勿念的意思就是不要再派鸽子过来了,五个鸽子笼都不够用了,念念吃狗粮吃得已经要疯了。”
  
  
  
  
  
  
  蔺晨:
  
  我在金陵,现在辰时,天气还不错,很适合调戏飞流的那种天气,我在房梁上坐着,正在教我喜欢的人认字。
  
  “来飞流跟我读,蔺——晨——哥——哥——好——帅——”
  
  “不要脸!”
  
  
  
  
  
  
  飞流:
  
  在金陵。太阳,好。苏哥哥睡觉。坏人,欺负飞流!
  
  “苏哥哥救命啊!”
  
  
  
  
  
  
  夏冬:
  
  我在金陵,现在亥时,窗外月光满院,非常安静,我正坐在床上进行着睡前娱乐。嗯,就是把锋哥的白毛编成好多个小辫子。
  
  “峰哥别动!我保证最后一条了!”
  
  
  
  
  
  
  聂锋:
  
  呜呜呜哼嗯哇哇哇吼吼咔咔咔。
  
  “冬儿你开心就好。”
 
  
  
  
  
  
  静妃:
  
  我在芷萝宫,现在刚过戌时,月色很好,门外的石楠树披着清辉,我正在把用剩下的药材收起来,随便让人给我的儿子和儿媳捎话,今晚不用过来请安了。
  
  “哦对了,小梨,去的时候把我刚刚给他们配的药膏带上,哦哦还有那些点心,还有……唉算了我自己去吧。”
  
  
  
  
  
  
  谢玉:
  
  我刚从下面上来,现在在长公主府里,子时,温度怎么样我感觉不到。刚刚被喜欢的人关在卧室门外了,超难过。
  
  “莅阳,你听我解释,我真的是个好鬼,你就让我进去吧……”
  
  “别别别你别在门上贴符纸啊!”
  
  
  
  
  
  
  
  萧景宣:
  
  我在献州,现在子时。在这个散发着恋爱的腐朽气息的大梁,只有本王是清香的。哼。
  
  “景桓,父皇,上来打个牌不?”
  
 
  
  
  
  ——end——
  

评论(24)

热度(348)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