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本号搞☁️,另有号搞all叶
琅琊榜坑已出,梅宗主白月光

【黑白】脑洞十六【白】相伴

  对于昨天一更大虐霓凰我深表悔恨(?),今天甜甜甜苏苏苏*^O^*
  
  ——————————————————
  
  梅长苏睁开眼睛,天已大亮。窗外是廊州的金秋,浓郁的桂香和着一两声凉凉的蝉鸣透进纱缦,驱散了炎夏的最后一丝暑气。
  
  梅长苏轻轻拢了拢被子,怀里的人立马发现他醒了,长长的睫毛动了动,微微睁开一条缝,半眯着眼,刚醒的声音软软糯糯的:“兄长醒啦。”
  
  梅长苏笑笑,把被子往她那里掖了掖:“吵醒你了。再睡会儿?”
  
  霓凰摇摇头,小小的打了个呵欠,在梅长苏怀里找了个更舒服的位置往里缩了缩:“不了,睡不着了。”
  
  梅长苏侧过身去顺着她的动作揽紧她,鼻间盈满她的发香,声音里也难得地带了两分慵懒:“我方才做了个梦。”
  
  “梦见什么了?”
  
  “梦见你嫁给我。”
  
  霓凰“嗤”地笑出了声:“我不是早嫁给你了么?这结婚都一年了。”
  
  梅长苏手指捋过她的黑发:“不一样的。我梦见你穿着穆王妃给你做的凤冠霞帔现在迎凤楼上,我骑一匹高头大马十里红妆迎娶你回帅府。景琰带着穆青还挡在帅府门前闹我不让我见你,我急得不得了,牵着马就往里闯,刚撞开大门,梦就醒了。”
  
  霓凰又笑了两声,没说话。
  
  “霓凰,”梅长苏极轻地一叹,有些愧疚,“我没能兑现许给你的十里红妆,也没能让你风风光光地从迎凤楼上被接回府,甚至……甚至连一个名分都没办法正大光明地给你,只能委屈你跟着我偷偷摸摸地偏安这江湖一隅。对不起。”
  
  “兄长,”霓凰从他的怀里抬起头来,一双眸子水亮亮的,对上梅长苏带两份歉然的眼睛,“我今早想吃太师糕。”
  
  梅长苏一愣,随即了然:“好。我一会儿去摘些桂花,让吉婶儿给你做。”
  
  “我还要你陪我去逛杏芳斋。”
  
  “好。最近好像进了些新胭脂,陪你去挑挑。”
  
  “今天太阳好,你得一天都陪着我。”
  
  “陪着你,”梅长苏笑了,轻轻吻在她的额角,“我一直都陪着你。”
  
  
  ——end——
  
  p.s.
  为什么糖就写不了刀这么长呢……
  每篇糖都精悍短小……果然苏凰还是适合虐吗……
  -_-#难过

评论(14)

热度(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