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本号搞☁️,另有号搞all叶
琅琊榜坑已出,梅宗主白月光

【黑白】脑洞十四【白】苏宅日常6

  对于飞流辰牌时分就被梅长苏罚在院子里静跪思过一事,苏宅众人表示了极大的惊诧。
  
  开什么玩笑宗主宠飞流宠上天了好吗,怎么会突然舍得罚他?
  
  蹲在树上偷偷看白戏的蔺少阁主表示他也非常好奇。
  
  
梅长苏(严肃):“飞流,知道苏哥哥为什么罚你吗?”

飞流(委屈):“不知道。”

梅长苏(半恼半心疼):“跟你说过多少次了,一天最多只能吃两个甜瓜,多了便会腹泻。我昨天不过出门半日你就吃了五个甜瓜,害得晏大夫和蔺晨哥哥跟着折腾了一下午,你知错了吗?”

飞流(突然来气):“坏人!药!苦!”

梅长苏(无奈):“良药苦口利于病,蔺晨哥哥那是为你好。”

飞流(跺脚):“不给糖!”

梅长苏(扶额):“他也没给我糖啊……”

蔺晨(终于忍不住从树上跳下来):“嘿你们这一家子没良心的,吃了糖药效就抵了知道吗?什么都不知道还在这儿怪大夫,有本事你别去战场,你别吃甜瓜,什么事都没有!”

(飞流蹭地一下钻进梅长苏怀里。)

梅长苏(无语地看了一眼那棵参天古木):“……蔺少阁主也不怕把腿摔断。”

蔺晨(嘚瑟):“我轻功好摔不断你就嫉妒吧。”

梅长苏(记上一笔,低头拍拍飞流):“飞流知道错了吗?”

飞流(乖):“嗯!”

梅长苏:“如果再这样怎么办?”

飞流(歪头想一下):“罚跪,没甜瓜。”(抬头)“苏哥哥,不生气?”

梅长苏(温柔):“我们飞流只要以后听话,苏哥哥就不生气。飞流要学会照顾自己的身体,知道吗?飞流要是生病了,就没办法捉弄蔺晨哥哥了。”

蔺晨(躺枪):“……长苏你怎么这样我还在这儿呢。”

梅长苏(无视蔺晨,揽过飞流):“走,苏哥哥教你写字好吗?”

飞流(高兴):“嗯!”

蔺晨:“……”

蔺晨(咬牙切齿):“梅长苏你给我等着。”



药房。

蔺晨(阴郁):“黎纲,长苏的药煎好了吗?”

黎纲(乐呵呵):“好了好了,蔺少阁主,是现在给宗主送去吗?”

蔺晨(阴笑):“先不急。长苏最近有点上火,我思来想去还是觉得在药里多加二两黄连的好。”

黎纲(后背有点凉):“黄连……二两?”

蔺晨(正经脸):“怎么?你有意见?”

黎纲(心疼自家宗主):“……不、不敢,您是大夫。”

蔺晨(满意):“行了,你先熬着吧,我去看看长苏去,让他有个心理准备。”

黎纲:“……”

宗主这属下就帮不了您了您好自为之吧。

——end——


评论(6)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